不过青衣

职业嗑学家

(帕梦帕)万圣礼物,你是我的糖果。

1.万圣小甜饼。

2.基友给的灵感。

3.博君一笑。


“M!”

被突然扑倒自己面前的帕拉德吓了一跳,手一滑,控制的人物角色直接掉进了坑里,宣告了Game Over。

“怎么了?”

“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什么日子?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努力地回忆今天发生的事情,今天是谁的生日吗?瞟了一眼桌子上的日历,日期上没有红笔圈出来的标记,那应该不是生日。

“啊,抱歉,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

果然问出这句话之后,帕拉德果断鼓起了脸,气呼呼的夺过了游戏机背对着坐了过去。

挠了挠头发,脑海里不断回忆10.31号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漏了什么。

“抱歉抱歉,帕拉德,我真的想不到了。”

站起来坐到帕拉德对面,双手合十,认认真真的向他道歉,今天帕拉德感觉超兴奋的呢,难道今天是帕拉德什么重要的日子吗?

“笨蛋永梦!”

啊,被这样毫不留情的指责了啊。

“今天是万圣节啊!”帕拉德不高兴的扒拉了几下游戏机,然后抬起头,伸出手,“不给糖果就捣乱!”

万圣节?完全不过这种节日的自己,怪不得想不起今天是什么日子。难怪今天一到CR,Poppy就塞给了自己一把五颜六色的糖果,还以为是让自己给小朋友们的礼物。因为今天事情比较多,还出了一次紧急通知,完全忘记了糖果。

摸了摸口袋,幸好还在。

全部拿了出来,放在了帕拉德手心里,“全给你,帕拉德。”

——这样帕拉德就应该不会不高兴了吧。

然而,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惊喜神色,反而帕拉德更加不高兴了,他直接一把扯住了自己的脸。

“笨蛋永梦!笨蛋永梦!笨蛋永梦!”

“疼……QAQ”

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因为被扯住脸蛋声音都带着几分撒娇的软糯,也不敢去拉帕拉德的手,怕他更加生气。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问清楚他为什么这么生气吧,不是给了糖果吗?

未说出的话在下一秒被帕拉德堵在了嘴里。

他放开了手,然后一个轻柔的吻如同羽毛一般落在了脸颊上。

就像一缕风吹过平静的湖面,惊起一圈淡淡的涟漪,就像漫天大雪里,唯有一片雪花飞过人山人海,飞到你的手里,温柔的不可思议。

“万圣快乐,糖果我就收下了——”

带着笑意的话语惊醒了还沉浸在刚刚的吻中的自己,抬头一看,帕拉德哪还有什么生气,俊美的Bugster带着狡黠的笑容,目光却极致的温柔。

“真甜。”他说。

“帕拉德!”本是不满的反驳,却不由得带上了羞涩的甜蜜,语气也弱了下来,“你……”

“我怎么了?”帕拉德得意的一挑眉,“我只是收取了我的万圣糖果。”

什么,什么糖果啊,明明是……

帕拉德假装在看游戏机,目光却不断地偷偷看着自家红着脸的小医生。

真可爱啊,永梦。

在心里默默的读着自己宿主的名字,却比自己打通了最难的游戏关卡还要高兴,明明身为bugster不会有人类的感情,但是此时包围自己的,那甜蜜的感情,…——绝对是爱。

——永梦,我的宿主,我的搭档,我的爱。

“那我也要我的万圣糖果!”

突然听到了宿主这句话,惊讶的看过去,却也被突然袭击了,小医生鼓起勇气抱住了他的bugster,回了一个同样轻柔的吻。

好甜。

被突如其来的甜蜜袭击了的bugster脑子里晕晕乎乎的最后只剩了这一个想法。

以后每年都要过万圣节!!!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