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青衣

职业嗑学家

(兔梦) 跨越星海 .chapter1

1.私设 没有联动剧场版。

2.一切黑科技归功于伟大的卡密。

3.博君一笑。


有一天,宝生永梦收到了一个漂流瓶。

上面写着,「我打赌我们家咖啡馆的咖啡世界第一难喝!」署名是天才物理学家大人。

秉着要礼貌回复的想法,永梦回了一个,「难喝总比有人天天吃过量蛋糕好。」然后写上署名天才玩家。


桐生战兔收到回复的时候还是蛮惊讶的,他本就是把这个当做心灵垃圾桶吐槽的,结果还真有人给他回复了,打开看到回复,想了想难喝咖啡和过量蛋糕之间的选择,他果断选择去做实验。

走之前还不忘回复,「那是你没喝过我们店主做的咖啡。」


本来就是想吐槽一下最近飞彩直线上升的蛋糕食用量,但是没想到那人这么固执的强调自家咖啡难喝。

不不不,比起一杯难喝的咖啡还是一天吃五六个蛋糕更难接受吧。

但是天性纯善的小医生是不是在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上和别人犟起来的,他默默的回复,「既然难喝的话,就少喝一点吧,多喝咖啡对身体也不好。」


被关心的桐生战兔正在做实验,又一次搭配失败的他回到电脑前闷闷不乐,直到看到了永梦的回复。

没有想象中的不服气,反而是一句淡淡的关系,第一次被陌生人关心了的战兔轻轻一笑,刚刚实验失败的烦闷顿时烟消云散。

「那当然,多喝咖啡会影响我天才般的大脑。」


就这样,一来二去的,两人开始互相发漂流瓶把对方当做了心灵垃圾桶的日子。


「啊,我今天出门工作居然捡回来一个智商只有正常人一小半的笨蛋。」

「没想到那个笨蛋居然有出乎意料的直觉呢,有了他,我的实验进展很顺利呢,开心。」

「我有了新的发明哦!没想到兔子和兔子居然能最组合成很厉害的搭配。真不愧是我,超级天才!」


诸如此类,战兔现在已经深深的沉迷上了这个游戏,乐此不疲的每天发着消息。以至于永梦每次下班回到家,总能看到天才物理学家大人发来的吐槽。

有点可爱,还有点自恋,永梦在脑海里对他的印象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补全。大多数时候小医生都是顺着战兔的话回他,时间久了,偶尔也会发几句牢骚。


比如,「今天手术又失败了,我已经很努力在克服晕血了QAQ」

「我一命通关了一款新出的高难度游戏,为了庆祝,我和我的搭档,就是上次和你提过的,孩子气满满的帕拉德一起去吃了汉堡,没想到他居然不喜欢吃这个,明明超好吃的。」


战兔慢慢在笔记本上写下,爱打游戏,爱吃汉堡,工作认真……的标签,一名爱打游戏,还打的很好的医生。有点想见他,第一次在实验中走神的兔子认真的想。


但是,还没等战兔下定决心,突如其来的噩耗接二连三的发生了。其中,幕后黑手身份的暴露使得战兔沉底陷入了消沉之中。

他捂着受伤的手臂,独自走在下雨的小巷子里,冰凉的雨水淋湿了他的全身,血从他的手指缝隙中不断地流出,可是伤口再痛也没有心的痛彻心扉。

天地之大,他却无处可去。


已经三天没有收到战兔回复的永梦心里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重,他找到了黎斗,希望借助黎斗的势力来调查一下战兔的行踪。

黎斗一挑眉,并不是很想答应,他的时间那么宝贵,怎么能浪费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人的身上。

“除非……”他拖长了语调,果不其然看到了永梦紧张起来的神色,男人慢条斯理的说到,“你能帮我试验一下新的卡带。”

一个崭新的卡带被黎斗抛起来,永梦伸手接住,上面用夸张的彩色字体写着第三人格。


战兔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已经两天,他不吃不喝,沉迷实验麻痹自己。

龙我劝不动他,每次强硬的要求他进食的时候,总会败在那双犹豫痛苦的眼睛之下,美空抱着她的玩偶,整日一声不吭的坐在角落里,她看到战兔一直不吃东西,沉默的站起来把战兔拉到了餐桌上。

两人默不作声的开始吃饭,吃着吃着,美空的眼泪不禁掉了下来,战兔放开了筷子,轻轻的抱住了美空,温柔的安慰她。


黎斗凭借他天才一般的能力,打开了两个世界的屏障。

临走之前,永梦没有告诉任何人,就怕他们担心。除了呆着他体内不动的帕拉德,一听说要去别的世界,就兴奋的不得了。

穿过一道灰色屏幕,眼前只黑了一秒钟,就转换了一个地方。

“这就是平行世界?没什么两样嘛。”一到新世界,帕拉德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

永梦打开手机,里面有黎斗发给他的地址。“幸好还在日本……”

帕拉德凑过来看,他把头搁在永梦肩膀上,另一只手还握着游戏机。正想说些什么,突然,看到了慢慢走来的怪人,“永梦!危险!”


战兔和龙我赶到的时候,怪人已经被收拾了。

“难道出现了新的骑士?”龙我不解的蹲下身,查看草地上被灼烧后的痕迹,“不会错的,这是骑士踢的力量……”

战兔仔细的观察了半天,道“感觉不像是骑士系统的力量,难道又出现了了新的驱动器吗?”

他眉头紧锁,浮士德的威胁还没有去除,又增加了新的敌人吗?


此时,新的“敌人”正站在咖啡馆门口敲门。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