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青衣

职业嗑学家

【财阀家的小儿子】继续我的人生

 看了大结局之后气死啦,怎么又烂尾了,不是说不能时间闭环,然而这个结局给任何一个人带来好结果了吗!?愤怒之下激情开文,能写多少就看我的愤怒值有多高(划掉)

  

  本来专心搞事业的,要走感情戏吗?完全不在擅长的领域啊,被崩的奇怪,而且谁能成为男主cp,要写原创吗?苦手啊

  

 12.29留 愤怒值好像快没了。逐渐看清现实。寄了,我不会坑吧,自己都没信心

  

 1.3留 我写的陈导俊是经历过两次生死危机。深知不强大就无法保护的陈导俊,和电视剧比起来更黑更不择手段,接受不了的勿入。

  

  1.5留 看文森佐上头了,要是导俊能有这个身手就好了,好想写他们联动呜呜呜

  

  1.7留  不要道具评论了球球,为爱发电,佛系缘更。

  

  1.120  每次审核都卡半天。提交不知道多少遍 ,这个标准真的迷,有啥违规的。再不过我要高速飙车了)开始胡言乱语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